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传民声带民愿推动跨越发展 在哈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召开 王颖主任讲话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3-02-27 10:00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在哈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在会上讲话。市领导聂云凌、朴逸、王维绪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云凌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当选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在座谈中表示,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认真撰写、提交代表议案和建议,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和要求,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王颖在讲话中说,由哈尔滨选出的16位全国人大代表即将赴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共商国家发展大计。代表们要珍惜参加大会的机会,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各项议题,认真完成选举任务,多为国家经济建设、民生改善建言献策。要精心做好赴京参会履职的各项准备工作,熟悉会议议程,认真学习中央、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人大工作有关法律,做好议案、建议的收集、整理和大会发言准备,提出有思想、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把哈尔滨人民的心声和意愿带到大会上,为家乡的发展争取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王颖希望各位代表借助会议平台,宣传哈尔滨、推介哈尔滨,主动展示和提升哈尔滨的形象。把哈尔滨的发展优势、良好环境、转型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把热情好客、朴实淳朴的民风和开放包容、时尚活力、诚实守信、和谐奋进的城市精神,把全市招商引资、求贤若渴的迫切愿望和需求宣传出去,为努力提升哈尔滨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促进哈尔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6位在哈全国人大代表将于3月2日启程赴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