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张德江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和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3-04-10 15:06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9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柬埔寨首相洪森和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

  4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在会见洪森时,张德江表示,中方珍视中柬传统友谊,重视发展对柬关系,愿以两国建交5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柬友好往来,促进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更大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加强同柬埔寨参议院、国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愿推动两国立法机关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洪森表示,柬中两国友谊真诚,关系紧密。柬方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希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旅游、青年等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合作,深化柬中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4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在会见恩赫包勒德时,张德江表示,当前中蒙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中方愿同蒙方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和发展睦邻友好关系,相互尊重和照顾对方重大核心利益和关切,增进政治互信,深化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中蒙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人大将继续致力于拓展同蒙国家大呼拉尔的交流合作,完善机制,密切配合,为促进中蒙关系发展和两国人民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恩赫包勒德表示,中国持续快速发展为蒙古等周边国家带来重要机遇。蒙方高度重视发展蒙中友好关系,致力于拓展在经贸、能源、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蒙国家大呼拉尔希与中国全国人大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