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才殿国副主任主持召开联系指导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3-06-14 10:42

  “联指办”2013年确定6项工作任务。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联系指导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殿国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按照市委书记林铎“继续推动落实,跟踪各区、县(市)情况”的批示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的要求,“联指办”将围绕市委“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战略部署,服务于人大及其常委会中心任务,积极联系区、县(市)促进我市经济发展。一是与市委相关部门联系,建议开展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及各区、县(市)贯彻市委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的自查活动,并对两个区、县(市)进行抽查,切实将市委的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建立完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与各区、县(市)联系点制度,结合“三查(察)”活动(视察、检查、调查),不仅要到工作开展好的地方总结经验,更重要的是深入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研究解决问题。三是进一步推进各区、县(市)人大之间联谊会工作,积极搭建工作联系平台,促进工作交流。四是活跃乡镇人大工作,使乡镇人大机构设置、人员结构等方面得到切实加强。五是围绕招商引资调动区、县(市)各方力量,积极引进项目,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六是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和友好交流活动。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