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沈跃跃:妇联要积极配合组织部门培养选拔女干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3-06-18 14:33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近日在福建厦门就妇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考察走访社区妇女之家、巾帼文明岗,并就妇联组织如何配合组织部门做好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召开座谈会,与当地妇女群众和妇女干部亲切交流。

  沈跃跃指出,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长期培养、充分关心,广大女干部的积极上进、辛勤付出、甘于奉献,是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的两个关键因素。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配合组织部门,更多地关心女干部,要加强沟通,倾听女干部的心声,要进一步研究女干部成长规律,及时组织交流女干部成长经验,通过建立妇女人才库,发现、推荐优秀妇女人才,同时,要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培养选拔女干部的重要基地。要进一步推动完善女干部培养选拔长效机制,真正把那些符合党的要求、满足事业需要、获得群众认同的优秀女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