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重大举措的意见》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5-04-29 11:18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重大举措的意见》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副主任顾福林、赵坤、黄玉生,秘书长谢沛海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云凌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703研究所、博实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建设生产情况进行实地踏查,并听取市政府关于贯彻相关政策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根据中央和全省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市制定方案,细化分解了11个方面、103项具体任务。目前,41项任务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

  王颖在视察时说,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重大举措的意见》,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加快各项改革步伐;要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继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强与兄弟省份、城市之间的相互合作;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升级、项目合作等方式,持续推进传统工业项目改造升级;要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强化创新驱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用闯劲和韧性重拾“闯关东”精神,实现我市老工业基地的新一轮振兴。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