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视察组视察延寿县“六五”普法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5-08-21 11:20

  8月20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内司委主任委员吕诚率市人大视察组来延寿县就贯彻落实“六五”普法决议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主任王家砚、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兆峰、县人大副主任杜玉龙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延河镇万宝村、县第一中学、延寿镇奋斗社区视察了乡镇和社区法治宣传、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法治进校园等情况。

  王家砚、郭兆峰分别汇报了延寿县“六五”普法工作情况。据了解,自2011年启动“六五”普法工作以来,延寿县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以“法律七进”为载体,大力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在完善普法宣传网络建设、强化领导干部法制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六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建设民生事业强县、打造特色产业名城”的发展目标提供了法治保障。

  听取汇报后,吕诚对延寿县“六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延寿县“六五”普法工作体制机制健全,普法形式多样有特色,法制文化建设有创新,法制理念普及有实效,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延寿县要进一步增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普法宣传教育体制;要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普法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形成全社会良好的法治氛围,确保“六五”普法和法治延寿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