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视察我市
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6-06-02 10:34

  6月2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实地查看了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在建项目,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专题汇报。

  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涵盖了集对食品药品安全信息监测、报告、分析、处理、信息发布、食品药品安全案件举报受理为一体的信息系统,是提高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化水平、提升监管质量、效率的一个有力抓手。针对我市的工作情况,视察组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二要加快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的作用,提高监管工作效率;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四要整合资源,推进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提高监管工作覆盖面。

  此次视察是教科文卫委员会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十三五”重点监督事项监督规划安排进行的,明年教科委还将继续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通过五年持续不断的监督检查、视察、调研,一年一个重点、一年一个专题,持续监督,发现问题、破解问题、跟踪问效、推动工作,为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作出努力。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