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6-06-18 11:20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哈尔滨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副主任顾福林、黄玉生、杨杰,秘书长王镜铭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目前在建的地铁二号线一期人民广场站、地铁三号线一期医大二院站以及红旗大街地下综合管廊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今年哈尔滨市将实施铁路配套建设、市政路桥、轨道交通、生态环境、要素保障、民居改善、便捷出行、土地储备等八类155个(类)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51.4亿元。目前,已有60多个(类)项目实现开(复)工。在地铁项目规划建设方面,哈尔滨为适应城市快速发展,开展了线网规划修编工作,初步设想将原有10条线路扩展为18条线路,总里程由340公里增加至750公里。在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方面,哈尔滨市提出了城市东部老城区、哈南新城、临空经济区等8个片区、427公里管廊远期规划项目,以及计划2016至2018年分批启动实施的5个区域、102公里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近期目标。

  王颖感谢建设施工人员为城市建设以及人民幸福指数提升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建设施工人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城建重点工程打造成质量上乘、经得起时间和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