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代表2015年度夏季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6-07-15 10:57

7月14日,市人大代表2015年度夏季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张春晓和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施雪华分别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精神解读和“一带一路”规划战略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副主任朴逸、才殿国、顾福林、赵坤、黄玉生,秘书长王镜铭出席开班式并聆听讲座。

在为期一天的辅导讲座中,两位教授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操作性和针对性强。200余名市人大代表进一步提高了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一带一路”规划战略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新形势下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为在下一步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夯实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代表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继续认真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扩宽视野,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一带一路”规划战略的贯彻实施献计出力。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