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第三届健身运动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6-10-10 16:20

  为丰富机关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促进机关离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第三届健身运动会,共有33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太极拳、乒乓球、台球、象棋、围棋竞赛项目和娱乐项目。

  赛场上,老同志们对各项比赛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赛场气氛热烈而融洽,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特别是10位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宝刀不老,尽管年龄最大的已83岁高龄,仍然老当益壮、活力四射,活跃在各项赛场上。

  经过激烈角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奖,离退休干部商建治获得太极剑项目二等奖、郭喜林获得台球争黑8项目第五名、高洪杰获得女子乒乓球项目第五名、马荣德获得太极拳组合比赛二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积极生活状态和老干部工作者勤勉尽责的新成果。(供稿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处)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