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6-11-04 09:25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传达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副主任顾福林、赵坤、黄玉生、杨杰出席会议。

  王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换届之年,用从严治党统领市人大常委会当前的各项工作,对本届市人大实现圆满收官、顺利交接具有更加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颖强调,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抓好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使全会精神成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努力成为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着力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从严从实抓好人大换届选举,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谋划提出下一届人大工作的思路建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省第十巡视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维绪以“严肃党内监督,强化党内巡视,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目标而奋斗”为题作辅导报告。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