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哈尔滨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6-11-23 06:26

哈尔滨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哈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哈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赵坤、黄玉生、杨杰、秘书长王镜铭参加视察,市领导康翰卿、高大伟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哈尔滨大剧院、蓝宝石窗口片基地项目、石墨产业基地项目、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和安天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工程化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年初以来,哈尔滨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今年对我省发表的两次重要讲话,围绕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机遇,树立引领经济新常态、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产业、上项目,稳增长、促改革,保民生、扩开放,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良好发展态势,经济综合实力明显提升,结构调整取得实效,城市基础功能得到完善,改革开放步伐持续加快,城乡居民生活逐步改善,社会活力显著增强,行政服务效能不断提高。哈市实施惠民行动项目65个,已完成投资146.4亿元。社会创新活力加速释放,新技术新产业加速发展,机器人、石墨烯、芯片储存等尖端领域又有新突破,正在向国家争取打造北方数据中心,7个企业的高精尖产品为神舟十一号飞船的成功发射贡献了“哈尔滨力量”。

  人大代表们就科技成果转化、文化旅游、停车场建设、秸秆综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作者:尹明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