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今年哈市将建设7000套棚改安置房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3-18 06:32

今年哈市将建设7000套棚改安置房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

 

  3月17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会议听取了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2017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了工作对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完成7000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分配公租房1923套,为1.7万户住房困难家庭提供住房保障。同时,加大热源工程建设力度,计划新增集中供热能力800万平方米,拆并10吨以下燃煤小锅炉415台,改造陈旧老化管网50公里。进一步完善物业服务体系,加大物业服务考评监管覆盖面,建立区街考核机制,新增物业管理面积400万平方米,维修社区物业服务站老旧住宅70万平方米,创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30个。此外,今年我市将合理控制新建商品房增长,重点消化呼兰、阿城区现有库存商品住房,全面解决历史遗留项目办证问题,努力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