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城管局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3-31 10:17

  3月30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会议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2017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了工作对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市将大力实施“美丽城区”创建活动,推动全市城市环境整体提档、全面升级。推进落实“57857”创建任务,即:全面开展5项“庭院即我家”系列治乱活动;推进7大方面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项目;实施8项环境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建设5项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工程;强化7项城市环境常态化管理工作。计划全年新建“一线、一带、五街、六园”共14处彩化景观,年底前新植树木10万株、新增绿地11.7公顷,对友谊路沿线、中东铁路公园等5个公园、64栋沿江楼体等区域景观照明设施进行新建及提档升级,打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全媒体工作室:赵晓轶 慕海燕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