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大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5-12 17:15

  

  5月12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离退休党总支,以及4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市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宋万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靖同志当选为新任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并代表当选者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决不辜负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做到心无旁骛、责无旁贷、尽心尽力、无怨无悔地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紧紧围绕“三抓”开展工作,一要抓好党总支、支部班子建设;二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三要抓好丰富健康党内活动工作。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创新工作,以阳光的心态,优异的成绩,积极弘扬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还通报了2011年-2015年老干部党费收支情况和2016年机关离退休干部经费支出情况。

  会议对上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常委会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开展好政治活动和文体活动,注重发挥老干部、老领导的模范作用,过好组织生活,全面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离退休老干部处5月12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