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留守儿童畅玩松松小镇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我们一起过六一”爱心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6-01 06:57

  5月31日上午10时,在乐松广场松松小镇内,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少工委和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让梦起航,我们一起过六一”活动启动。来自哈尔滨市新一小学的百余名农民工子弟和留守儿童分别获赠文具和益智玩具,随后大家一起畅玩了松松小镇,并免费品尝了肯德基美食。

  在松松小镇,孩子们迅速融入到游戏的海洋中。“梦幻迷踪”奇妙的镜子世界、“海盗baby”体验浪花朵朵、“飞飞蹦床”上感受“空中旅行”。午餐的时间到了,肯德基的吉祥物“奇奇”走到了孩子们中间,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叔叔,我再也不害怕镜子迷宫了”,三年级的一名小女生骄傲地告诉记者。在第一次进入“梦幻迷踪”时,玄幻的镜子世界让小女生很紧张,眼泪也不争气地流出来。不过,当老师们想要带她离开时,小女孩果断地拒绝了,坚持自己走出了迷宫。小女孩告诉记者,她今天特别开心,不仅仅在于玩游戏,更高兴的是自己变勇敢了。

孩子们在松松小镇开心合影。

  当天的活动中,派特森英语学校的老师为孩子们赠送了文具和益智玩具,孩子们也把自己设计制作出的手工艺品回赠给老师和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伴随着31日活动的启动,由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乐松广场·松松小镇共同打造的“爱心漂流”活动也正式启动。松松小镇将设置“爱心漂流”角落,来此游玩的孩子可以将书籍、学习用品、衣物、玩具等用品捐献出来,并由省青基会和哈报集团推荐需要的学校、学生,将这些爱心物品送到有需要的孩子们手中。

  据悉,关爱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四届了。每一年的关爱行动,都会有很多企业和单位参与其中。四年的活动累计为孩子们捐助物资10余万元,惠及千余名孩子。(记者:马刚 何晟英 丛明宇 杨锐)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