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代表队在省第七届“三级”人大代表乒乓球友谊赛中斩获殊荣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8-01 15:52

  7月24日至26日,黑龙江省第七届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乒乓球友谊赛在大庆市委党校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省人大系统和有关协办单位的19支代表队、19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共同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展示风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符凤春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届赛事共有厅级组、中老年组、青年组、女子组等九个组别的团体和单打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亲自带队并参加比赛,市人大代表队共有15名队员参加了团体和单项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市人大代表队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荣获一项冠军、两项季军、两项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其中,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唐景荣获厅级女子单打冠军、香坊区人大原副主任孙承家荣获厅级男子单打第三名、人大代表刘森荣获中老年男子单打第五名,中老年男子团体荣获第三名,青年男子团体荣获第五名。

  比赛中,市人大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赢得了荣誉和掌声。

  (机关工会8月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