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哈尔滨市城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说明等
赵铭主持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8-22 06:25

  8月2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丽欣、顾福林、贾剑涛、黄玉生、杨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法制办关于《哈尔滨市城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制定城市道路限制交通措施程序规定(草案)》的说明;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6年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并讨论了相应的决议;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选任法律顾问组成员的汇报;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关于拟任免职人员初审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行政许可“一法一例”实施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情况的报告,关于养老服务工作专题询问工作方案(草案),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安排意见的汇报,确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8月29日举行。(记者:尹明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