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9-10 09:27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9月7日下午,教科委党支部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照作风整顿列出的五个方面问题,在党员之间相互谈心、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生参加会议。教科委副主任委员、支部书记于仁杰主持会议。

  会上,教科委主任委员邢其运首先代表部门对照思想观念、干事标准、工作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委员会工作中存在的10个主要问题,梳理形成部门作风问题清单,接着全体党员共同研究并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时限。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粗枝大叶、标准不高等方面查问题、找根源、亮思想,敞开心扉、以诚相见、揭丑亮短,严肃认真提出意见,满腔热忱帮助同志。

  最后,黄玉生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委员会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指出委员会各项工作要树立争先的意识,提升争先的能力,发挥争先的作为,做到精神状态进一步振奋,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按照新一届党组“精、准、深、实”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查准摸透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增强了工作动力,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教科委将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及作风整顿各项要求,对照“五个好作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扬务实作风,为教科委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思想基础、积聚强大正能量。

  (市人大教科委9月8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