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机关服务中心和人事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9-17 10:11

  9月13日,机关服务中心和人事处联合党支部按照《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和《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对照机关作风整顿方案中提出的五个方面问题和“五个好作风”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在民主、坦诚的气氛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会议由支部书记范一凡同志主持,办公厅主任王岩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岩同志结合办公厅工作和自身工作进行了剖析和对照检查。认为通过对作风整顿相关文件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几次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到束缚龙江经济发展的主要原因在于龙江干部在创新思想、工作态度和工作模式上落后于党中央的节奏、步伐和要求,主要根源就在于机关作风。办公厅作为服务于常委会组成人员、服务于人大机关、服务于全体人大代表的办事机构,整顿作风,改进作风尤为重要。针对办公厅的工作特点,要努力改进工作粗枝大叶、标准不高的问题,办事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的问题,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不碰硬的问题。同时,王岩同志对自身工作方式、方法中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通过对思想观念、干事标准、工作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五个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气氛团结真诚,起到了互施良药,共同进步的效果。

  通过这次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都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增强了工作动力,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组提出的“精、准、深、实”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机关服务中心和人事处联合党支部9月14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