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内司委视察平房区“七五”普法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9-22 08:48

  9月20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学军带队视察平房区“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刘国丽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新伟街道新牧社区、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84中学等单位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艳红、法治宣传处处长王永德,平房区人大副主任金峰陪同视察。

  视察组指出,平房区“七五”普法工作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工作组织领导扎实有力,能够按照“七五”普法工作规划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措施,有条不紊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亮点突出,法治实践活动丰富多彩,法治平房氛围浓厚。希望平房区进一步开拓创新,找准工作着力点,优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全民法治素养,圆满完成“七五”普法工作目标任务。

  平房区政府副区长刘国丽表态,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将牢记责任、满怀信心,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起普法工作责任,把改革创新贯穿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过程,继续深入推进全民普法,营造全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推进法治平房建设;坚持责任制驱动,多部门联动,通过明确要求、紧扣重点、打造品牌、补齐短板推进普法规划执行;坚持抓好关键人,抓住关键点,不断提升平房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平房区人大常委会9月2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