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打造“双优”精品 杜绝事故隐患
延寿县人大开展建筑市场管理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09-27 09:32

  为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9月19日,延寿县人大建设环保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建筑市场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壹中尚品、东风国际四期和山河名苑等建筑工程单位,实地查看了三家企业的施工现场、施工质量及工程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建筑市场监管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住建部门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不断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打造“双优”精品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同时指出,针对延寿县建筑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住建相关部门要严格建筑项目审批程序,进一步加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城市总体规划水平,促进建筑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要进一步细化审批手续事项,健全综合执法检查机制,积极开展施工现场内外质量监督及管理,在服务企业上求真务实,在监管措施上尽职尽责,在工作质量上保质保量,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隐患发生,构建生态、宜居的优美城市环境。

  (延寿县人大常委会9月26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