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直播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7-11-25 13:51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副主任黄玉生、杨杰和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直播。

  收看期间,会场秩序井然,党员干部们通过大屏幕仔细聆听报告,边听边做笔记。

 

  在直播结束后的交流探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就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思想精髓,紧跟形势,带着问题学、深入实际学、结合工作学,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一系列对新时代人大制度建设的新论述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开展人大工作提供了路径选择,今后在工作中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人大职能,紧扣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