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1-24 20:24

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 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在讲话中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副主任张丽欣、贾剑涛、黄玉生、杨杰出席会议,副主任顾福林列席会议。

 

  赵铭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赵铭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要全面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率先搞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一项一项抓好贯彻落实。

  作者:尹 明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