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阿城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精准扶贫“三个一”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2-01 19:54

  1月19日,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希平,副主任徐向东带领11个帮扶单位领导到平山镇推动落实区委精准扶贫“三个一”工作。

  推进会传达了1月9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区委书记刘志国提出的精准扶贫“一户一个帮扶计划、一户一个帮扶措施、一户一个帮扶产业”的工作要求;听取了平山镇精准扶贫工作现阶段情况的汇报。

  侯希平要求,各帮扶单位要深刻领会区委“三个一”会议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好“三个一”工作。各帮扶单位要增加入户频次,带着感情去扶贫,去和困难群众进行交流,在扶贫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满意度;镇村两级党组织要配合好帮扶单位的扶贫工作,做到“扶贫又扶智”。

  随后,侯希平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走访慰问了平山镇双河村的困难群众姜玉华,详细询问了身体情况如何冬季取暖、就医等情况,鼓励他要努力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在困难群众邸广武的家中,侯希平带着扶贫干部详细地为他研究小额贷款及生猪养殖产业等方面的问题,还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要发展好生猪养殖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阿城区人大常委会2月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