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赵铭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职工、老党员和劳动模范并检查节日安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2-12 07:13

  新春佳节临近,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来到道里区、呼兰区,走访慰问低保户、优抚对象、困难职工、老党员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对人员密集场所、生产单位的节日安全状况进行检查。

  赵铭先后来到低保户王秀莲、困难职工王立宏、困难党员赵桂珍家中,查看家中供暖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赵铭要求社区有针对性地加强联系,及时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现年76岁的市优秀共产党员李俊熠曾是雷锋同志战友,受雷锋精神感染,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和要求自己。退休后,他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美化亮化楼道活动,为更多居民提供服务。在李俊熠家中,赵铭对老人十余年如一日义务劳动的行为给予肯定,称赞他树立了一面旗帜,带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是党员学习的榜样。

  赵铭还来到优抚对象耿进财、劳动模范王国光的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到耿进财在服役期间光荣负伤,赵铭要求当地干部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当得知王国光在从事环卫工作中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时,赵铭对其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许,同时建议地方党委和政府,加大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注力度,不仅要提供物质保障,还要通过各项活动来提升环卫工人群体的社会地位。

  临近春节,呼兰区利民开发区哈尔滨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人流如织、喜庆热闹。安全预案是否健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管用?赵铭一一询问、仔细查看。他强调,节日期间,人员大量聚集,公共场所的安全工作决不能有半点松懈大意,要及时更新公共场所消防设施、完善监控设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