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学习楷模 收获满满 这个“三八妇女节”有意义!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3-07 18:58

  奉献一份爱心

  担当一份责任

  这个“三八妇女节”收获满满滴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女干部职工,来到黑龙江博能集团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慰问,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衣物和小礼物,奉献一份爱心,担当一份责任,在这个专属她们的节日里与残疾孩子一起度过了不同往年的快乐时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秘书长王元国参加活动。

  杨杰一行首先来到黑龙江博能集团,参观了企业销售中心,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多年来,集团恪守诚信,积极变革,创新管理,稳步成长。随后,大家来到集团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省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贾秀芳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情况。作为一名企业经营者和人大代表,贾秀芳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2017年创办了该中心,购买了专业康复设备,聘请了专业康复师,免费为脑瘫患儿做康复治疗,目前已为100余名脑瘫患儿进行了治疗。

  “我今年9岁”,“我进步很大”,“这是贾妈妈给买的棉裤”……

  在中心里,女干部职工们与残疾孩子们说话、交流,送去温暖和祝福,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温馨。孩子们还为大家准备了才艺表演,唱歌跳舞诗朗诵,乐观阳光的笑容,坚强不息的精神,让大家深深感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在之后的座谈会,贾秀芳和大家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做公益活动的过程心得。“学习楷模,收获满满,这个‘三八妇女节’有意义”,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传递温暖爱心,是人大女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孩子们能够早日康复,让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享受更美好的人生。今后也将继续关注,凝聚爱的力量,送去更多的温暖,让这些“折翼天使”放飞梦想。

  作者:赵晓轶 慕海燕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