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党支部:敞开心扉互评议 增强意识助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3-22 18:51

  3月20日,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欣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鞠伟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2017年支部工作及2018支部工作建议,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主任委员孙宝祥从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等方面对委内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并与党员干部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之处; 既有严肃的思想交锋,又有诚恳的善意提醒,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出优秀党员4名。

  张丽欣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做了发言。她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采取有效形式,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

  张丽欣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期望:

  一要增强党员意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自觉做“两学一做”的表率;

  二要增强大局意识,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必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思想上才不会一叶障目、不见泰山,作风上才不会夜郎自大、自以为是,工作上才不会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才能在工作中把握正确方向;

  三要增强创新意识,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丰富支部生活,把培养创新意识与提升工作质量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工作自觉性和工作责任感,大胆开展工作,开拓奋进,积极创新,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多想新点子,创出新路子,克服工作中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思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委员会各项工作上水平、出精品。

  (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3月22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