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交通局召开工作对接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4-12 18:09

  为进一步密切与对口单位的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对口单位的工作动态,不断增强与对口单位的协调配合和良性互动,4月12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交通局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局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2018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了工作对接。

  2018年我市推进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国道京抚公路双城至三环路段改建工程,建成400公里农村公路,改造20座危桥。推动公交都市创建,实施公交线网优化顶层设计,编制我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公共交通线网规划》《公共交通用地规划》,迁移13处终点站,调整延伸8条公交线路,开通3条高端商务公交线路;加快推进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公交专用道总量达到200公里,对38处公交站台进行拆分。

  另外,将加强智慧绿色交通建设,推出“冰城公交易出行”手机APP,新增更新绿色环保公交车400台。

  作者:赵晓轶 慕海燕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