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通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赵铭主任到通河调研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6-04 18:51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副主任杨杰、副秘书长于泽明、办公厅主任王岩一行到通河县就基层人大工作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6月4日,通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对赵铭主任到通河县开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指出,赵铭主任一行来通河调研,对通河县产业项目发展、工业企业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县乡人大工作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通河发展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大家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刘长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赵铭主任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全县总体工作。一是要上下齐心,凝聚力量,鼓足干劲,进一步把通河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谋划好、发展好。二是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真正培育起1-2个立县企业,积蓄发展后劲,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步伐。三是要把握优势,抓住市场,加大工作推力,切实把绿色优质稻米和大榛子产业做大做强,真正打造成为通河的立县产业、利民项目。四是要着重抓好市场营销,不断扩大优质大米、大榛子、长福辣椒酱、百家得冷冻食品等具有地域代表性产品的销量,在拉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通河知名度。五是要扎实做好人大工作,通河县人大常委会及各乡镇人大,要找准工作定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展树作为。着重抓好代表履职及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好、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的基础建设工作,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整体再上新水平。

  (通河县人大常委会6月4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