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专题调研南岗区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6-14 18:05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到南岗区对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元国、办公厅主任王岩参加调研。南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艳红、南岗区政府副区长褚先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花园小学哈西分校、南岗区第一幼儿园、松雷中学就发展学前教育、民办教育、推动教育均衡化发展等进行调研。

  赵铭深入到师生们中间,到教室、活动室、功能厅、体育场馆等教学场所实地察看,与教职员工探讨交流,与学生亲切互动,并听取了学校、幼儿园领导关于教育教学工作、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配备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问题等方面的汇报。

  赵铭强调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提升教学质量,发展民营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办好均衡普惠、优质多样、充满活力、人民满意的一流教育。同时要发挥教育界人大代表的优势,围绕民营教育发展、教育均衡化等问题,研究思路办法,找准发展路径,协助相关部门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加快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研究室6月14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