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安全检查,我们是认真的!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6-14 19:10

  为确保“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机关安全,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元国、办公厅主任王岩带领机关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对机关设备设施和安保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对2018年维修改造的设备设施和地铁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新安装的固定监控头和全景摄像监控探头,并对机关庭院外围太阳能红外线报警系统进行了测试。

  在地铁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王小明简要介绍了施工工艺,并引导查看了地下基础和灌浆作业现场。

  随后,检查组对机关新更换的消防设备进行了查看,并观看了小型消防水枪操作过程。

  王元国要求:

  一要将新维修的消防设备、监控设备等设施维护好,开展经常性保养和检查,确保机关特种设备安全;

  二要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操作演练和防火演习,熟练掌握设备操作要领;

  三要做好“端午节”前的安全检查,从防火防盗两方面入手,做好机关保卫工作;

  四要积极配合地铁集团施工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缩短工期,保证年底前车辆入库。

  (机关服务中心6月14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