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调研装备制造企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9-14 21:03

  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率调研组在哈尔滨深入调研装备制造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莱特兄弟飞行技术有限公司、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万客特种车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规模、市场开拓、军民融合等情况,并提出发展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我省作为老工业基地和传统制造业大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振兴的必由之路,装备制造业则是改革的重点所在。要贯彻落实好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和装备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构建以先进装备制造业、资源精深加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支撑,大中小微企业协调并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加速壮大的现代产业新体系。要加快军民科技、军民工业、军民服务保障三个体系的深度融合建设,依托军品的技术引领和市场需求,提升制造能力、创造能力。要积极学习、借鉴、完善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提升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要发挥好综合优势效应,实现自身品牌在优势领域、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推动龙江制造向龙江创造转变、龙江速度向龙江质量转变、龙江产品向龙江品牌转变。要占领技术高地,把技术创新与市场需求衔接好、融合好,为“中国制造”贡献龙江力量。省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职,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