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督导检查机关开展作风整顿和党建重点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9-17 20:14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督导检查机关开展作风整顿和党建重点工作情况。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元国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逐一对各支部报送的佐证材料进行了翻阅检查。各党支部能够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均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和岗位练兵计划,并认真开展了作风整顿活动。“三会一课”等会议记录较为详尽,党组成员参加支部活动情况均有记载。年初以来,党员干部共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文章53篇,局处级干部97人均撰写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文章。

  王元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步明显,但还存在着个别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不够规范等问题。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建工作规范化作为衡量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尺,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注重规范化工作的日常积累,让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更加扎实牢固,促进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9月17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