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通天街道人大代表深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9-29 21:54

  9月25日,香坊区通天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段颖丽、副站长杨洁,人大代表王青、孟照军、林云霆共同深入黑龙江千洛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通过走访企业、听取汇报、实地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服务企业等情况。

  “你从事什么方面的创业?”“创业有多长时间了?”“团队成员有几个?”“生意怎么样?”“创业过程中有没有需要解决的难题和障碍?”在黑龙江千洛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人大代表王青与大学生创客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开发的新产品。

  王青表示,在通天街道油坊社区,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大众创业创新引荐指导员”工作室正在多方招募人才,希望能与该企业建立联系,引荐、指导辖区青年创业就业。调研中,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基地营运情况的介绍,现场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调研组指出创业团队要有团队意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努力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打造成一个大的创业团队,共同成就创业梦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制定鼓励创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吸引更多的创业者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来。同时,要积极帮助创客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其做强做大。

  (香坊区人大常委会9月29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