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宾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09-30 20:10

  9月29日,宾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宾县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黑龙江省中泰岩棉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宾西开发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等地,边走、边看、边议,不时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所遇难题。通过视察,大家切身感受到宾县项目建设的高速度和高质量,感受到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强抓企业落地建设的力度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关于县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宾县2018年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为今后项目建设和项目库的储备做好准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为已落地和将落地的企业把好关,服好务。开发区要补齐历史短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使落地企业更方便、更快速地推动项目建设。

  视察组还要求随行的人大代表要多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与群众接触广泛的优势,积极献计献策,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宾县重点项目建设,为宾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