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香坊代表团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和粮农业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10-15 1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月25日在我省考察农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2日,香坊代表团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黑龙江省和粮农业集团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和粮云仓储中心、和粮办公行政区、和粮运营管理区以及产品展示厅,并就如何做好现代农业产业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会上,和粮农业集团总经理张芳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经营发展现状和改革创新成效,以及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和布局。代表们结合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就香坊区食品工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香坊区委书记李四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粮食企业更要以安全为前提,坚决保护好粮食安全。注重打造自有品牌,提升品牌附加值。注重打造企业文化,不断保持创新意识,才能实现“青春绽放、不负芳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我们责无旁贷,欢迎企业遇到问题来找政府,咱们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香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若辉说和粮农业作为香坊区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善于创新经营理念,运用“互联网+”的新型经营模式,历时13年将企业做成了一家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粮油企业,并且不忘带动更多农民发家致富。他激励企业,要全面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香坊、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强强联合,为推动香坊区经济发展提速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艾立明对和粮农业多年来在农业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认可。他说,市场对农副产品的需求是无限的,农业产业大有可为,也是最具发展前途的产业。在谈到如何提高企业效益、做大做强农业企业时,艾立明强调,“农业”要加上“现代”两个字,插上“科技的翅膀”,才能跟上时代潮流,仅靠多元化还不足以支撑整个产业。同时,销售环节一定要做好,运用多种销售手段,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打造高端受众群,努力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香坊区人大常委会10月15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