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民宗侨外委员会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8-11-14 20:34

  11月9日,民宗侨外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于12日召开了支部会议。按照将专题节目作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纳入“三会一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的有关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市战略的实施,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委员会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和对台、旅游工作都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敏感性,所涉及的工作都是关系改革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大局的问题。因此,针对特殊的工作对象、特殊的工作性质,委员会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开展工作。委员会在开展三查(察)活动中,要立足于以对法律法规负责为原则;立足于在工作的细微化、深入化上下功夫;立足于为归侨侨眷、少数民族解决实际问题,扎扎实实地推进工作。切实履行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责,提高人大工作的权威性,积极促进侨务、民族、旅游工作的健康发展。

  (民宗侨外委员会党支部11月14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