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六讲》出版发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时间::2018-11-15

  近日,为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人民出版社组织出版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编写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六讲》一书。

  该书由党建专家、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组督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洪向华组织编写。全书以“充分理解爱国奋斗精神的科学内涵”、“人民创造历史中的爱国奋斗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让爱国奋斗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胸怀祖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共筑美丽中国梦”六个方面,结合共和国建设史上不同时期优秀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与奉献精神具体案例进行阐述,对于读者深入领会《通知》精神,砥砺爱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书写报国之志,切实增强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有积极地指导意义。

 
编辑:卢丙武
长篇小说如何振作起来
长篇小说作为文学阵营的重镇,是衡量一个国家文学发展水平的基准,也是备受业界瞩目和读者关注的文学
刘金祥:捍卫汉语的本土性
人类文明发展史表明,文字作为人类书写语言的符号和交流信息的工具,对于文明演化和文化递嬗具有基……
纸上的故宫

祝勇 著

长江文艺出版社
讲好中国反腐故事
朗读者
舆论监督权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 ...
诗书滋味长 美文美图齐分享 ...
阅读之美 分享有理 快来晒晒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