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立足岗位践行宗旨 持续帮扶患病女童
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责任编辑: 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时间: 2018-12-27 19:53

  12月26日,教科文卫党支部来到双城区第五小学,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践行宗旨”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党支部持续帮扶的脑瘫康复女孩——双城区第五小学四年一班学生于淼,给她送去慰问金和御寒的羽绒服,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双城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教育局的有关领导也到场表达了对于淼的慰问和关心。小于淼在浓浓的暖意和来自各方面的关爱、鼓励和祝福中,发出了“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的心声。

  于淼是教科文卫委员会2015年在开展医联体调研时遇到的一位求助上学的脑瘫女孩,在教科委的协调帮助下,她不仅和正常孩子一样上了小学,还接受了持续的康复治疗。虽然小于淼走路需拄拐杖、双手伸不直,写字都受影响,但她小小年纪却自强不息、志向远大,积极向上,开朗乐观。在她坚持不懈地顽强努力下,现在学习成绩已达中上游,并且立志将来要成为一名作家。教科文卫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践行宗旨,一直帮扶于淼到小学毕业。

  (教科文卫委员会12月27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