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全力支持“禁放” 捍卫蓝天白雪
市信用协会联合省市16家行业协会、商会百余家企业共同承诺不放鞭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1-03 07:36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为了城市蓝天、冰城白雪常在,我们郑重承诺,支持禁放!”市信用协会日前向各会员单位下发通知,并联合省婚庆协会、省特产协会、哈尔滨市物业协会、市装饰协会等16家省市行业协会、商会等各行业百余家企业,积极响应“禁放”决定,承诺不放“喜庆炮”和“开门鞭”。

“禁放烟花爆竹对于减少大气环境污染、确保空气质量意义重大。市里出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定,符合绿色发展大趋势,顺应民意,我们市信用协会全部会员单位坚决拥护并严格按照决定执行。”哈尔滨市信用协会会长路长魁说。

哈尔滨市信用协会目前有会员单位100多家,涉及很多行业。市信用协会还与市物业协会、锁业协会、茶叶协会、省市婚庆协会、省特产协会以及市民营企业商会、种子商会等20多家省市协会、商会成立联席会议,辐射市区各行业企业数百家,市信用协会为联席会议主席单位。

我市施行“禁放令”后,市信用协会立即将文件转发各会员单位负责人。会员单位洁尔亮餐具清洗消毒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传龙说:“我们一定将‘禁放令’传达给每位员工。单位决不违法放鞭炮,员工下班回家也不例外。”哈尔滨俊迁集团董事长武俊迁说,公司有多个门店,各店员工都要遵守“禁放令”。协会副会长单位华美金店总经理宁志新说,以往春节之后开工,很多企业都要燃放“开门爆竹”,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华美金店郑重承诺,严格遵守“禁放令”,杜绝“喜庆炮”“开门鞭”。

哈尔滨市信用协会及联席会议的16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表示,禁放烟花爆竹,涉及千家万户、各行各业,需要全社会参与,各行业协会、商会在向所属企业发出倡议的同时,还要采取各种形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把“禁放”贯彻到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