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孙喆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五常代表团分组审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1-09 22:54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到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五常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与各位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及2019年政府工作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夏梅参加分组审议。

“不做局外人,不当旁观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分组审议中,代表们不时引用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题鲜明,求真务实,不回避问题与矛盾,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切实可行。代表们还就秸秆综合利用、农业产业化、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孙喆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推进五常市经济社会发展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他说,五常市要聚焦聚力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集中精力抓好优势产业,并要善于合作,与中心城区联手借势发展。要以五常大米为引领,从种子选取、田间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快五常大米域内独特地理标识品牌体系建设,保护五常大米这一龙江绿色品牌,把资源优势转化成财富优势。要强化营销,以卖得好倒逼种得好,延伸产业链条,提高稻米加工层次和水平。要围绕利用林中资源,因地制宜发展森林养殖、森林旅游、森林食品,做大做强林中经济。要瞄准客户群体,释放资源优势,探索建设旅游康养体系,推动旅游业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