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通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传达贯彻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1-21 17:07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11日胜利闭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河县委迅速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学习。县级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及上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整体情况,重点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

  一是通河县人大常委会和政府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重点对两个报告进一步传达和学习。各乡镇、各部门也要进一步把市人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最基层。

  二是通河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及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两个报告精神,结合县委全会和人大、政协“两会”部署,对标对表,抓住重点,找出关键,立足通河县实际,立即研究确定政府和人大全年工作重点,做好任务分解,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压实措施,确保市人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三是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在重点工作落实上当排头、做示范。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扩大杂粮杂豆蔬菜等经济作物种植;因地制宜发展森林养殖、森林种植、森林旅游、森林食品,做强做大食用菌、中药材、大榛子等林中经济”“;强化市场营销,对接国内一二线城市中高端消费市场,推进直供直销基地建设”“,推动绿色农产品种植、精深加工和乡村旅游等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等部署,也是通河县一直坚持的思路和方向,被纳入到全市重点工作,是对通河县工作的高度肯定,充分说明通河县的发展思路和总体工作安排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度契合。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力度,重点研究,重点落实,为全市乃至全省做好示范,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通河县人大常委会1月2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