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面对面”述职测评 促进代表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2-02 17:54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1月31日,香坊区通天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香坊区通天代表团团长段颖丽,副团长杨洁,人大代表王青、周华、刘兵、张天舒、林云霆、修柏岩,各社区书记和选民参加测评会。

  会上,人大代表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反映社情民意、为民办实事、参与社区建设及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参会选民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代表们的述职报告,并根据述职情况现场进行满意度测评打分。

  测评结束后,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整改不足,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开展代表与选民“面对面”述职评议,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强化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使命和自觉意识,有力地促进了香坊区“三联一评”工作深入开展。

  (通天街道人大工委2月2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