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与包保企业座谈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3-22 20:51

  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意识

  助力全市产业项目高效推进

  根据2019年市领导包保产业项目安排,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与包保的南岗区、平房区6个企业、7个产业项目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产业项目进展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元国参加座谈。

 

  座谈中,哈尔滨合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和双创基地项目、哈尔滨东北基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北基因创新发展中心项目、黑龙江北方云大数据有限公司北方云(IDC)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哈尔滨盛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凯盛源广场项目、哈尔滨邦迈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M酒店项目、黑龙江东方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天地商业酒店项目等6个企业、7个项目的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相关手续办理、建设周期等进行了介绍。据了解,4月份,我市将进入项目工程的集中开工期。目前,各企业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相关工作,为项目开工做准备。

  赵铭指出全市实行重点产业项目市级领导包保工作,目的在于探索建立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新机制。去年以来的实践证明,这一工作新机制卓有成效,为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矛盾点找准了“症结”,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很多实际难题。今年,全市继续实行这一机制,目的就是要在哈尔滨创造良好的项目建设服务氛围,使更多更广层面的人来关心和关注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

  赵铭强调一座城市的发展要有产业支撑,而产业发展壮大要靠项目引领。因此,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同相关部门实现有效对接,助力产业项目高效推进。今后,我们还将到包保产业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和服务,也欢迎企业随时与我们沟通联系,反映问题。

  针对座谈中企业提出的问题,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协调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以解决后顾之忧,使产业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摄影:李 毅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