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欣深入第十七中学走访联系专家刘艳伟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3-22 19:54

  按照市委关于市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的工作安排,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欣深入哈尔滨市第十七中学,走访联系专家刘艳伟校长。

  张丽欣一行先后参观了十七中学校史馆、党团活动室、学生书吧、阳光活动大厅等,听取了十七中学的基本情况、近百年立教史和特色办学文化,并与十七中学校长刘艳伟及部分学校领导、教师进行座谈。

  张丽欣首先代表市委表达了对刘艳伟校长的慰问,对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在教育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张丽欣非常关心并详细了解了刘艳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征求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丽欣指出十七中学是一所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名校,社会反响好,教学质量高。近年来在基础教育领域一直引领区域教育发展,充分发挥了在集团型办学中的领头作用,带动周边多所学校共同提高办学质量。十七中学“阳光教育”办学文化的影响力和全体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与刘艳伟校长和各位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的。今后,十七中学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在提高办学质量上下功夫,为我市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张丽欣强调十七中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认真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培育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加强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要深刻认识家庭教育起基础作用、社会教育起辅助作用、学校教育起决定性作用的三者关系。在校全体教职员工要严谨治学、诲人不倦,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

  针对座谈中学校所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向市委反馈,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张丽欣希望,刘艳伟校长继续发挥专家的引领作用,为我市的重大决策出谋划策,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多出成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