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通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安局“六个工程”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3-29 19:52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公安队伍建设水平,有力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3月29日,通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带队视察县公安局“六个工程”建设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交警队、前进派出所、治安卡点、看守所、户政大队、执法办案中心、110指挥中心等地进行视察,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内务管理、执法执勤、警力装备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河县政府从基本情况、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工作目标四个方面汇报了公安局“六个工程”建设工作情况。视察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所听所看先后发言,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公安“六大工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年来,通河县公安局以“六大工程”建设工作为统领,公安整体工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思路清晰、布局合理、推进有力,可圈可点,维护稳定有成效、打防犯罪有成果、服务大局有作为、队伍建设上台阶,为县域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全做出了贡献。

  视察组强调:

  一要在公安整体建设上加大投入。尤其在设备、基础建设等方面要增加投入,持续改进。

  二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在锻造队伍、激发活力上要有新成效,队伍素质要再次提高层次,在把握大局、服务发展上要有新突破。

  三要以扫黑除恶为牵动,进一步加大对县域内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更好地保卫通河一方平安,保持通河社会的纯洁。

  四要运用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为共建共享美好幸福通河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河县人大常委会3月29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