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赴平房区考察包保项目并调研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5-08 18:24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深入平房区包保项目合力大数据产业园、北方云(IDC)大数据产业园进行考察,并来到友协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兴建街道和平社区对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元国陪同考察调研。

  哈尔滨合力大数据产业园是以建设大数据技术产业聚集区、项目孵化区为目标的大数据企业孵化平台。北方云(IDC)大数据产业园是集研发、生产、交易、服务于一体的 “互联网+视频+大数据”产业项目。

  赵铭指出平房经开区的这两个数据产业项目开工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建设提供动力。进行产业项目建设的同时,也要注重统一规划、注重周边配套、注重社区融合和社区品质。产业区域要想健康发展,“宜居”是先决条件,拥有良好的宜居环境才能更好地吸引企业入驻,引导人口向新区流入。

  在考察友协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兴建街道和平社区后,赵铭与人大代表就如何发挥代表作用进行了亲切座谈。

  赵铭指出人大代表要在融入整体社会治理当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成为党委可依靠的力量和群众依赖的对象。要突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的人大工作特点,通过对职能部门的有效监督,推进政府工作扎实开展。要支持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加强代表培训,拓展平台功能,让代表履职平台真正成为市民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