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延寿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5-15 15:42

  5月14日,延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延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寿山乡中学、寿山乡中心校、延寿镇胜利小学和县朝鲜族中学,实地查看了薄弱学校改造、功能教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软硬件配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县教育局及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就延寿县在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延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教育局和各中小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要勠力同心,认真对照“国检”各大项指标要求,倒排工期,聚焦问题抓整改,及时补齐“短板”。要在拓展教育内涵、提升办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上下功夫,抓重点促均衡,抓示范带整体,努力开创延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新局面。

  (延寿县人大常委会5月15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