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财经委员会迅速落实赵铭主任在秘书(工作)处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5-21 20:31

  突出重点 踏实工作

  5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亲自主持召开了专委会秘书(工作)处长座谈会。会后,财经委员会立即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赵铭主任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会上,大家结合秘书处工作,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通过学习和讨论,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明确了工作目标,决定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赵铭主任讲话精神:

  一要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要明确处室的工作职能和定位,做到有的放矢,为依法履职夯实基础。

  二要结合工作职能,建立定期学习制度,加强对财经类法律、法规以及常委会各项工作制度、工作程序的学习,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三要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加强与对口政府部门的联系,建立顺畅的交流渠道,做好对相关政府部门年度工作安排、主要经济数据等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积累工作,力争做到视野开阔,反应迅速,使监督工作有所遵循。

  四要做好自身建设工作,努力转变工作作风,讲团结、讲大局、讲规矩、讲奉献,按照“精、准、深、实”的工作标准,认真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财经委员会5月2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